吉林省长安网
当前位置: 首页>作风建设大整顿
作风建设大整顿
临江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干部作风整顿大会

 

  

    831日,临江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干部大会,对临江市委政法委机关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行安排部署。 

会议指出,长春长生公司问题疫苗案件是一起情节严重、性质恶劣、影响极坏的重大案件,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刻认识“疫苗案件”的危害性,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、白山市委和临江市委部署和要求上来,充分认识进一步加強干部作风建没的重要性、必要性和紧迫性,拿出钢铁般的意志和举措,对干部作风进行一次彻底的大排查、大扫除、大检修,持之以恒深化干部作风建设,为高起点、高水平推进法治临江建设提供坚强有力作风保障。

会议要求,要坚持统筹推进,把开展活动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,深化扫黑除恶、综治维稳、涉法涉诉等专项整治行动,依法打击和惩治黄赌毒黑拐骗等违法犯罪活动,切实加强农村地区社会治安整治,积极推进平安乡镇、平安村屯建设,以过硬作风推动平安临江建设,大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,用一流实绩体现活动成效。

会议强调,全体机关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,走在前列,作出表率,坚持问题导向,从严、从实、从深、从细抓好落实,明确整改方向,认认真真、扎扎实实地搞好这次整顿,以更高的标准、更严的要求,推动政法委干部作风大转变、大提升,着力打造新时代过硬政法队伍,努力开创我市政法工作新局面,为临江绿色发展转型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。

 



分享到:
吉林省长安网

主办单位: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-3

顶部